波斯猫作文250字

2016-02-29 15: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舅奶家有一只淘气可爱的波斯猫,我非常喜欢它。它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特别是,它一只眼睛是黄色的,另一只眼睛是蓝色的;两只耳朵像三角形,你一碰,就会抖一下;它穿着雪白的衣服,摸上去,非常光滑,非常柔弱。它的尾巴长长的,如果他在散步,尾巴就会翘起来;如果躺在沙发上睡懒觉,尾巴就会垂下来。

 

它很愿意跟人亲近。有一次,它正在沙发上睡懒觉,我坐在沙发旁边看电视,它见我坐在那里,就懒洋洋的蹭过来,躺在我的怀来睡起懒觉来。

 

不过,你别被它温柔的外表所迷惑,其实它厉害着呢 。如果你惹到它,它就会伸出爪子来挠你,不过,我非常熟悉它的脾气,它不高兴时,我决不会去招惹它的。

 

这就是我舅奶家的波斯猫,一只可爱又有点小脾气的波斯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