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2022-02-08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加油!加油!操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原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

  “砰”!随着一声枪响,紧张的50米短跑比赛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像一匹匹脱僵的野马飞奔出去。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奋力地喊着:“加油!加油!”我们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一直喊着:“五八必胜!五八加油! ”忽然,一个身影飞到了最前面,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短跑健将戴文博。他涨红着脸,咬紧牙关,加快速度,与其他运动员拉开了极大的距离。快到终点了,只见他把头轻轻往下一压,身子向前倾,像一阵风,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我们连连叫好。

  最令人期盼的是八百米长跑比赛。因为八百米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毅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犹如矫兔一般飞离起点。有些同学在第一圈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二班的小王一马当先,我们班的小陈在第二圈突然加速,与小王你追我赶,并驾齐驱,他俩谁也不让谁。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还剩两圈了,我们班的同学速度慢了下来,只见他双腿迈动的速度慢了下来,腿仿佛有千斤重,脸变得有些惨白,神情很疲惫。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跑来跑去,不停地为他加油,但小陈还是没有超过小王。

  最后一圈,小王突然加速,嘴巴一张一合,像给自己打气。只见她有力地挥动双臂,咬紧牙头,脚下生风,大步流星地向前奔去。“加油啊!还有100米! ……坚持就是胜利!还有50米!”听到同学们的鼓励,小王更加有劲了,她最后使出了洪荒之力,冲到了终点,获得了八百米比赛第一名。全场沸腾了,而小王气喘吁吁,累得瘫倒在地。

  这场运动会,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今后在学习上,在生活中,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只要不放弃,就会取得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