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爱情短信

爱情短信(15)

  • 1.最冷的雨浇不灭岩石深处的烈火,最寒的雪冻不老前生前世的预约,如一坛火辣的高粱酒,不用伊人舞袖,我已为你,沉溺爱里,一醉方休。 
  • 2.一辈子有多久,天知道;人生路有多长,地知道;比翼鸟飞多高,云知道;连理枝靠多紧,风知道;爱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 
  • 3.认识你,是我一辈子的幸运;你对我的好总是令我感动到想要流泪;于是,我决定了这个最重要的决定:用人生今后所有的时间来与你相对! 
  • 4.当爱在眼神的交流中萌动,我感受到心灵的交融,请打开心门与我沟通,我会珍惜相遇的每一份感动,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念念想通,未来的幸福将紧握手中! 
  • 5.众人皆醉我独醒,切莫笑我太痴情,今生有缘喜相逢,一生一世将你等,轻轻松松放个行,发张爱情许可证,没你人生无风景,回条信息天放晴,等你宁愿用一生。 
  • 6.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你是难过的,我就是悲伤的,你是沉闷的,我就是忧郁的,对于你的一切都是深深影响着我,所以,为了我,请你快乐! 
  • 7.很久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们行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后来,我们相识了,我们擦肩,没有错过,而是牵手,相爱,走到了一起。珍惜,相守! 
  • 8.世界的历史是一首歌,我截取一段旋律为你轻声和,尼罗河的美丽风光,阿尔卑斯山的曙光,你深邃的眼光,闪亮我,照亮我,看着我,深深的,爱上你。 
  • 9.雨,洒落的是细腻;风,摇曳的是情意;每丝空气,都嗅着你的气息;用双脚,走出爱的轨迹;我爱你这话,已在心反复练习;给我爱的反馈吧,我已等不及! 
  • 10.莫言浪漫的爱情是奢侈的梦幻,莫说初恋的前途是无情的背叛,让我们用真诚证明爱是执着,爱是简单,是痴痴的等待,是永恒的誓言,用尽一生心甘情愿。 
  • 11.看蓝蓝的平静的海面,想你我之间还有什么值得纪念,忘却曾经的每一个瞬间,幸福已变成满天的黑暗,只愿分手后你的脸颊,不会再泛起忧伤的泪花。 
  • 12.我愿举起落日余晖任你采摘,我愿留住刹那永恒让爱青睐。我愿变成一颗无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视的时间,平凡在你足迹踏过的地方。 
  • 13.什么是女孩子真正的强大?不是美貌,不是才华,也不是装男人。而是在失落、悲伤、打击和孤独后能够迅速宁静的心和留存的温暖。 
  • 14.花开定有郎君赏,岂能佳人自芬芳,几度风霜雪雨冷,化作满园春色香,吾幸能与君为伴,解除忧思百年长。爱你,就给你一个崭新的世界,不辜负你的期望! 
  • 15.恋恋红尘,离不开爱恨情愁;点点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深深祈祷,愿你快乐永久,爱情之路,唯有甜蜜浪漫。祝你幸福,未来欢乐满足。 
  • 16.固守爱情阵地,执着最初约定;过往的生命虽数不尽,但唯有与你心心相印;无论阳光风雨怎样的境地,只愿与你牵手共创幸福! 
  • 17.爱情就像一根橡皮筋,相爱时两人把它拉得紧紧的。不爱了,任何一个人先放手,留下的那一个都会被橡皮筋反弹回来狠狠击痛。 
  • 18.听说你手机没有短信功能,所以发这条短信试验。如你收到,证实有短信功能并是我的短信,请给我回复:我有了,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