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快递合同(20)

快递合同(20)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八条 上列之书的单页售价,如以24开本计算,不得超过人民币_________元。其他开本的售价,按比例计算。
第九条 上列之书出版后,如有读者对于内容提出疑问,由甲方负责答复。
第十条 上列之书出版后,乙方应赠送甲方样书_________册,以备考查,甲方应向乙方以定价七折购买每种_________本,分赠国内外有关单位参考。
第十一条 上列之书在委托发行期间,甲方认为有修正的必要时,可予以修正,乙方不得拒绝,修订费用由甲方负担,乙方则须赠送甲方修订样版书20册备用。
第十二条 本契约期满,经双方同意可续订新约,如有一方不愿续约,应于期满前三个月通知对方。
第十三条 本契约各条,双方均应遵守,如有一方违约,他方不得宣布本契约终止,违约的一方应负对方一切损失的赔偿责任。
第十四条 本契约一式三份,经双方签章后各执一份为凭,另一份由甲方转送主管理体制部门报备。
订约人
甲方(盖章):_________编译馆     乙方(盖章):_________书局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第一条 释义特许授权是指有影片发行权的一方授权同意并允许对影片的发行和放映;未经特许,任何人不得使用。
第二条 协议事项: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三条 协议期限:本协议期限为本协议签字生效之日起至影片《_________》首轮放映完全结束或本协议解除之日止。(时间大约截止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四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授权乙方影片《_________》为_________市唯一发行放映单位,在授权之前至授权期限内_________不得出现影片《_________》的发行和放映。
2.甲方须积极协助和配合乙方对影片的发行和推广工作,包括政府批文、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各县市区的放映等。
3.甲方必须保证影片拷贝在放映前3天到位。在发行过程中,争取2部拷贝发行放映。
4.甲方有权利对发行放映进行全过程监督并有义务进行指导。
5.甲方不干预乙方的经济经营活动(市场化运做)。
第五条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为影片《_________》为_________市唯一发行放映单位。
2.本次发行放映活动由甲方授权乙方完全市场化运做,对外宣传以甲乙双方共同名义进行开展,在所有对外宣传媒介一律以两家名义进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