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快递合同(27)

快递合同(27)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6 甲方应按时足额向乙方缴纳所需的全部费用。另外,如果甲方申请国内域名的注册需要提供CNNIC规定的合格的域名注册申请资料。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足额交费或者提供规定的合格的域名申请注册资料,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所注册域名,甲方应承担全部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被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取消该域名的注册)。
4.7 甲方同意乙方没有义务审查甲方拟申请注册的域名是否侵犯他人的在先权利;乙方也没有义务审查他人拟申请注册的域名是否侵犯甲方的在先权利。发生上述情形,均与乙方无关。若有任何第三方对甲方注册的域名主张权利,由甲方与相关当事人自行协商解决或者通过法律或其他途径解决。甲方保证使乙方不涉入任何上述争议并且不会因此而受到任何损害,否则甲方应弥补乙方遭受的所有损失。
第五条 乙方的权利义务
5.1 乙方为甲方办理域名注册的申请注册手续,提交规定的文件并代甲方缴纳有关费用。乙方不以任何明示或者暗示的方式担保甲方申请注册的域名能够成功注册。
5.2 乙方提交甲方委托的域名注册申请以当时在域名管理机构的域名数据库中的注册情况和查询结果为基础,但查询时没有冲突并不表明该域名一定能够注册成功。
5.3 乙方提供如下的注册后服务:向甲方报告查询和注册结果;代甲方支付域名管理机构所需的有关费用;为甲方的域名提供域名解析服务;在本合同服务期内保持甲方的域名直到甲方具备使用它的条件;如果甲方提出书面申请,为甲方设立不可编辑的“建设之中”的网页;在甲方提出书面申请时,将域名转移到甲方指定的域名服务器上。
5.4 乙方按照约定收取合同金额和代甲方缴纳的有关费用。
5.5 乙方代甲方向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履行了有关义务后,因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的原因造成甲方域名注册争议的,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六条 付款方式
在本合同签订之时,甲方将注册域名的全部款项共计_________元支付乙方。对于后续服务所需的费用,甲方在前一次付款款项的有效期结束之前一个月内支付乙方,本合同得以继续履行。
第七条 合同解除、终止及违约责任
7.1 在合同执行期间,如果甲方将域名转移到除乙方以外的其他域名服务器,本合同即告解除。
7.2 在甲方前一次付款款项的有效期结束后,如没有接到甲方第二次付款,本合同自动失效。
7.3 如果甲方所需域名未能注册成功,乙方将全部款项扣除有关费用后退还甲方,本合同即告解除。
第八条 声明及保证
甲方:
8.1 甲方为一家依法设立并合法存续的企业,有权签署并有能力履行本合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