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快递合同(25)

快递合同(25)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招生代理合同 ·设备代理合同 ·进出口代理合同 ·设计代理合同


申请人与_________间数据的无法传输或传输错误;
超出_________可合理控制范围的事由;
申请受理过程;
域名记录的任何变更过程;
申请人或其代理人据本协议的任何费用支付方面的失误;
争议政策的申请。
另外,不论因合同、侵权(包括过失)或其他原因,即使_________已收到可能发生此种损失的警告,_________均不对由此发生的间接的、特殊的、偶然的、或继起的任何损失(包括利润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在任何情况下,_________最高责任承担范围不超出过去三年中申请人依据本协议向_________支付的注册费用的总和。若法律不允许对继起的或偶然的损失作出限制,_________的责任仅限于法律所规定的范围。
10.损失赔偿和保证免责
申请人就此同意,若任何第三人对申请人的域名或其使用提出请求、诉讼或主张,申请人应当维护_________和其他任何相关的域名注册机构,包括NetworkSolutionsInc,以及上述各机构的董事、高级职员、一般职员和代理人;您应保证上述机构和个人免受基于以上行为所产生的任何损失、损害、开支、包括合理的律师费用在内的任何损失。如果损失、损害和费用已经产生,申请人必须如数赔偿。本损害赔偿并不包括在争议政策所要求的任何损害赔偿中。
11.声明与保证
申请人陈述并保证:就其认知与确信的最大范围内,不论其域名的注册还是使用方式,均不会直接或间接地侵害第三人的合法权利。同时,申请人声明并保证其所提供的注册信息是完整与准确的。_________不声明,也不保证任何依本协议的域名注册与使用将免于质疑或免于对申请人已注册域名的暂停、注销或转移。
12.违约与撤消
若申请人违反本协议或争议政策,申请人应当在收到_________通知的_________日内给予赔偿。若申请人未能弥补违约所造成的损失,_________将会暂停、注销、转移或变更申请人的域名注册。当发生如下情况时,申请人应依照ICANN程序、或依照据ICANN采纳的政策批准的任何注册机构(包括_________)或注册主管机构的程序,或依照任何其他通用顶级域名注册主管机构的程序,而暂停、注销或转移域名:
_________、其他注册机构或管理该域名的注册主管机构修正错误;
有关该域名的争议解决。
若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裁判要求暂停、注销、转移或变更域名注册,_________有权作出独立判断,在收到书面通知或经适当鉴证的裁判文书的_________日内,暂停、注销、转移或变更该域名的注册。
13.注册机构的变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