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党建工作计划

2011-09-07 16: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将是2011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党建工作的主题。2011年伊始,中央部署了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央号召要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实现新发展,要求我们必须深化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工作,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摆在突出位置,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进一步奠定重要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组织基础。作为学生党支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做好准备,为学习教育工作打基础,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为此,在贯彻科学发展观根本要求的基础上,本着“提高实践能力,促进素质教育,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科学发展”的要求,明确党建工作的重点。

  1.11年党支部活动安排

  根据学生党组织的实际情况,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2011年b0812094支部有以下支部活动安排:

  (a)支部党建博客建立

  “继续推进支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开辟思想教育工作新阵地,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是今年安泰党建工作的重点之一。博客代表着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方式,更代表着新的学习方式迅速在学生之间流行开来。通过博客这种深度交流沟通的网络方式,可以让每个参与其中的学生深入讨论,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建立支部博客能帮助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并以此为平台发布党内通知,交流支部成员的心得体会,对国内外、学校、学院的时事进行讨论,努力使支部博客成为引领思想建设、开展支部活动的新阵地,进一步发挥党建博客的宣传作用。

  2011年3月7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b0812094党支部博客开博!(地址为:http://blog.sina.com.cn/b0812094)。

  目前,博客共有七大板块,包括:支部活动、党员发展、美文欣赏、班级工作、时事政治、实习实践、心灵小语。其中各个板块的功能分别如下:

  ²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板块主要记录了b0812094支部的党员活动、会议、党组织学习等内容。包括:历次支部会议的记录、支部活动的记录。

  ²党员发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