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服务合同 > 数据通信业务合作协议

数据通信业务合作协议

2011-09-24 1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一、总则:
  甲方根据_________数据通讯业务需要,与乙方共同建设_________数据通信业务平台。甲乙双方在自愿、平等、互利、友好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达成各项协议如下。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向乙方无偿提供进入大楼的专线引入孔位及大楼内的井道,方便乙方专线接入。
    2、甲方有权随时向乙方了解网络建设、运行和业务开通情况,享受乙方公示的大客户特殊服务和各项优惠政策。
    3、甲方有权在乙方提供的_________数据通信业务规定的范围内,向乙方提出相关的技术支持和要求。
    4、甲方负责自备设备的运行维护,并有义务保证乙方设备在用户端所要求的安全运行环境。
    5、甲方不得利用乙方的电信业务从事违法活动。
    6、甲方系统内的结算单位需按时足额缴纳有关费用,并有权向乙方索取费用详单。
    7、甲方为通信业务的使用者,享有正常使用通信服务的权利。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根据国家信息产业部的有关规定开展业务,并对此业务的合法性负责。
    2、乙方应按时向甲方通报网络建设情况和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3、乙方对自己的网络进行调整前,以书面形式提前24小时通知甲方,引起甲方业务中断时间超过半小时的调整不能在甲方正常工作时间进行。乙方应确保专线的正常运行,并负责专线的日常维护和检修。
    4、乙方为保证甲方的业务应用,免费向甲方开放乙方的vpdn-radius服务器及其数据库服务,并协助甲方完成甲方的vpdn-radius与乙方的vpdn-radius服务器的互联工作。
    5、乙方可要求甲方在和业务有关的建设与维护中积极配合。
    6、乙方在甲方投资建设的所有管道、杆路、光缆及设备等所有权属于乙方,在本协议有效期内供甲方使用。
    7、乙方为通信业务的提供者,承担提供通信网络服务的义务。
    8、乙方享有按期收取通信费用的权利,但必须向被收取费用人(使用人单位)提供费用帐单及发票。
    9、乙方及其各联通分公司应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同时基于此_________数据通信业务战略框架协议与交通系统各单位签订相应的通讯业务费用合同。
    10、若协议期内,如_________数据业务资费上调,甲、乙双方仍然按原有资费标准执行,折扣优惠按本协议第十一款第二条执行;如资费下调,则在下调资费标费标准基础上,折扣优惠仍按本协议第十一款第二条执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