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个人简历 > 求职简历 > 人力资源部经理个人简历参考(2)

人力资源部经理个人简历参考(2)

2012-12-27 15: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6、合同、档案管理,根据员工所在部门、工作年限、职务和岗位的重要程度来分别管理员工劳务合同及人事档案。

  7、有效的处理员工纠纷及工伤事故的处理。

  8、公司安全管理:工业安全、消防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相关的组织架构、岗位职责、安全检查、应急处理等。

  9、对饭堂、宿舍、保安、绿化、车队等、固定资产、办公室等后勤工作进行跟踪管理;包括成立饭堂稽查小组,定期对饭堂卫生及菜的质量检查;制定严格的门禁管理制度。

  10、持公司每周例会,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督核,对各类责任事故进行稽核各理。

  机电维修管理,建立并完善机电工程管理规定,制度机电设备维修保养计划并落到实处,公物维修及公司各类再建工程的预算与验收。

  11、大型文艺晚会的策划,政府部门相关事务处理。

  12、客户验厂事项的实施。

  XX公司名称 (20XX-XX ~ 20XX-XX)

  公司性质: 合资企业 行业类别: 其它生产、制造、加工

  担任职位: 人事行政主管 岗位类别: 人事经理/主管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方面的总体管理、规划、开发等工作;

  2、负责公司行政人事管理制度的制订、修订与监督执行;

  3、负责员工招聘、聘任、调动、考核、晋升、奖惩、开发、培训等工作;

  4、负责公司员工的薪金管理与培训和教育工作,并建立健全企业文化;

  5、负责公司各级管理员之间、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工作;并主持召开公司各类例会;

  6、负责工业安全、固定资产、保安、消防、饭堂、宿舍、车辆、设备保养、环境保护等工作;

  7、负责公司于当地各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工作;

  8、负责公司各类文件的年审换证工作;

  9、负责公司ISO9000质量体系、6S、TQM等质量体系进行编写、培训和指导。

  10、对欧美公司验厂有壹定的工作经验。

  11、组织公司大型文化活动。

  12、总务采购管理。

  离职原因: 辞职

  XX公司名称 (20XX-XX ~ 20XX-XX)

  公司性质: 合资企业 行业类别: 其它生产、制造、加工

  担任职位: 行政专员/主管 岗位类别: 行政专员

  工作描述: 1. 固定资产管理2. 后勤区域(办公区、厂区、宿舍、饭堂)管理及其保洁与花草养护;3. 车辆管理;4.公司证照、证件管理;5.公司工业安全管理;。公司各类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6.与相关政府单位之协调工作7.公司工业安全制度的制定与推广及实施8.公司各部门消防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实施;9.公司饭堂管理;10、总务采购管理;

  离职原因: 回家

  在这里你还能下载空白的简历表格。

  技能专长

  专业职称:

  计算机水平: 高级

  计算机详细技能: 能熟练掌握Office、Word及Excel, Visio 2003 、Adobe Illustrator CS、 AutoCAD等中文软件。

  技能专长: 行政管理、工业安全、消防安全;1. 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文具管理;2. 后勤区域(办公区、厂区、宿舍、饭堂)管理及其保洁与花草养护;3. 车辆管理;4.公司证照、证件管理;5.公司工业安全管理;。公司各类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6.与相关政府单位之协调工作7.公司工业安全制度的制定与推广及实施8.公司各部门消防培训计划的制定与实施;9.公司饭堂管理;10.总务采购管理。

  语言能力

  普通话: 流利 粤语: 壹般

  英语水平: 口语壹般

  英语: 壹般

  求职意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