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个人简历 > 求职简历 > 人力资源部经理个人简历参考(3)

人力资源部经理个人简历参考(3)

2012-12-27 15: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他要求:

  自身情况

  自我评价: 1.熟悉人力资源各大模块的管理理念,并具有6年的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实际操作技能;

  2.根据公司战略方针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人力资源规划,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对人力资源现状进行诊断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或解决方案。

  3.依据相关政策和法规,建立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有效监督执行;

  4.根据公司不同时期的人员需求,制订招聘计划;分析选择最佳招聘渠道以提高招聘效率及减低招聘成本,实施招聘活动与筛选面试等;

  5.建立系统的培训体系,调查分析培训需求并做出年度培训计划,按培训计划有效组织实施,确保培训的有效性;

  6.拟定考核制度与各项激励机制,并监督各部门有效地执行与效果评估;

  7.拟定薪资结构及编制合理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真正贯彻薪酬的公平、激励、竞争、经济性原则,以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和稳定性。

  8.凝聚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9. 熟悉7S、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文件的编写。

  10.组织大型文化活动。

  11.负责行政后勤日常事务的处理,落实公司规章制度的执行,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促和检查。

  12.负责工业安全、固定资产、办公用品、车辆、保安、饭堂、宿舍及环卫等工作的管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