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手抄报 > 节日手抄报 > 教师节手抄报 >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

2013-09-02 14: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

  尺寸: 1280×884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只是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教师节手抄报设计

  尺寸: 1280×880

  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要有正确的名利观。说的直接一些,就是要有重什么,人人家比什么。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名利看得淡一些。以豁达的精神和超然的态度对待名利。同时,要在工作能力和成果上主动“攀比”,把自己的工作成功与自己的职位要求比;和能力强的同志比业务水平,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拿其他同志的长处比自己的短处,只有这样比较,才能看到自己的差距,才能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才能激发不断进步的动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