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手抄报 > 节日手抄报 > 教师节手抄报 > 教师节手抄报:师恩难忘

教师节手抄报:师恩难忘

2013-09-02 14: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教师节手抄报:师恩难忘

  尺寸: 1024×765

  我的老师,她是我一生最尊敬的人。老师就像我的父母,她用自己的汗水培育着我们,是她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是她,为我们敞开了知识的大门。所以,我永远都忘不了我的老师。

  一生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老师,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她的年龄跟我姥姥的年龄一般大,但亲眼看见却截然不同,她和我的妈妈一样年轻,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显得特别有文化,个很高,腿很长,走起路来就像电视里的模特一样,非常漂亮,还有一缕很长的头发,一阵微风吹来,老师的头发就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