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看书与学习作文400字

看书与学习作文400字

2021-11-03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早之前就听说了《瓦尔登湖》这本书。

  最开始的时候,是一篇文章里有相关的引句,觉得写的特别的好,于是有了一点小印象。

  后来在不少推荐书的视频博主那也陆陆续纽地听过,只到今天又在听书软件上听到。

  大意好像是作者远离喧嚣,在瓦尔登湖那过了两年避世隐居的生活,在这期间,他一直秉承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物质生活方面要求极简,只要吃饱穿暖,并不奢求吃的多好,穿的多漂亮时尚。

  他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着大自然,同时也丰富着自己的精神食粮,那就是多看书多思考。

  这本书貌似就是他在那段生活中的思考。

  总之,听了一个梗概,对这本倍受推承的书也挺有兴趣的。一搜发现还有英文原本注译的。

  点开一看,作者用词并不生僻晦涩,虽然对我来说阅读起来总能碰到不少生词,反而是触发了我的兴趣。

  我觉得这不仅是阅读一本好书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借此来学习一些单词,锻炼自己看英文的好习惯,毕竟翻译也是看不同译者的不同的文笔。

  所以,只要想学习的话,真的处处都有知识点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