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爱的故事作文400字

爱的故事作文400字

2021-11-03 09: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次在晚上很晚的时间。大概快到凌晨了吧,我却生病了。原来骗我的说明啊天天就在不停地发抖,非常难受。这个时候先生就过来问我:应该怎么办?要不要去医院?哦,大概平常是看到我就是凭着常识进行了一个判断,这个还是不用去医院,应该属于电解质失调、电解质紊乱。

  接下来我也跟他说了要去买口服补液盐,因为我当时特别不舒服,整个人都有气无力的,而且在剧烈的发抖,他也没有再跟我确认,如口服补液盐应该买多少。

  结果他就有一次买了四包,因为担心一包不够用,买的时候还觉得很奇怪,这个药为什么有点贵,一小包药粉就二十多块钱,后来才发现是在商家的外卖平台上图片给得比较有误导性,其实二十多块钱是一大包的价格。在一大包里面还有20个小包,一次生病的时候找嗯,生病的时候,就是只要是吃其中一个小包就可以了。

  所以其实就一共拿到了80小包药,也是说有一点儿浪费了,我们都有点犯错用水不会生活中总得这个病的。

  但是,他大半夜忍着困意帮我从外卖平台上买药,也让我十分感动。吃上药以后,症状也是在十五分钟之内就缓解了。

  有一个人不辞辛苦对我好,是很值得珍惜感念的事情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