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流逝的时间作文700字

流逝的时间作文700字

2021-11-04 22: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宿舍然后呢,就跟着你旁边的那个室友玩了几把游戏,其实也不是那种现代成年人会玩的那些游戏,就是那些小孩子小屁孩会玩的那种4399小游戏的这种类型,但是我们也是玩的有滋有味。然后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其实像你玩的这个过程,自己还是会觉得挺无聊的,真的还是挺无聊的,但是还是很配合的,争取把这一项工作给完成了。真的也算是和自己舍友的一种相互陪伴了吧。但是完成之后。自己出来还是会觉得好像浪费了一段话的时间的这种感觉,然后现在的话就又重新回到这个阳台上面来了,但是呢,我就发现原来这上面软著的颜色还是超级多,像之后有点像是换了一批新的人,然后大家好像差不多也都是在悄声谢语吧,就是自己对着手机可能有的时候会死啊,然后也有当然也是有一些是在刷视频的发现这个新闻说大家是互不干扰的这种情况吧。

  真的是觉得非常的幸运,就是在这一个地方的话,就是能够去遇到非常多志同道合的人,他们不会觉得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然后我会去驻足观望,就是感觉如果你在家里然后出现了这种情况,自己其实可能会忍受不了中国的这种眼光,但是你看这一个大学城里好像大家都具有这种包容性,然后大家也好像都能够理解你为什么是一个人,又或者是说为什么你是一群人,就是基本上大家都是能够有这种包容性以及理解性的,所以就很想说会看就是不会说,用异样的眼光去观察你,如今你是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他们觉得你做错一件事情就是有你自己的理由的,都是理应存在的。

  然后刚才在说说玩的那一款游戏嘛,那就是最后去找了很多的朋友一起去玩,一开始是他自己一个人在玩,他就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玩这种小游戏的人,然后当时这一次刚好坐在他旁边嘛,就也忍不住去玩上了一下,然后最后就拉上自己一起去玩,最后呢就是他叫上自己全部的舍友一起去玩这一款小游戏,然后这一次还惊喜的发现好像基本上每一个社友他们都会我们一两款小游戏到现在都是自己变得不太一样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