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关于友情作文450字

关于友情作文450字

2021-11-04 12: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到曾经的好朋友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堆可爱的玩偶的图片,自己顺手就给评论了。

  大约过了两三小时之后,她也回复了。

  这样的互动,看起来好像我们的友情并没有什么隔阂。跟舍友提起这件事,他问我,那怎么不多聊几句呢?毕竟也是好朋友呀。

  我笑了笑,带着无奈的口气,说道,有呀,也试过和她聊天,只不过都是我在想,人家好像都不怎么爱回。久而久之,也就没有特地再去找她聊了呀。

  当然,我很少发朋友圈,所以她为我点赞或者评论的机会更少一些。而对于直接在聊天框里互动,这几年来几乎都是我主动去找她,她也很客气,有发就有回复,但所谓的回答也都是像答题问卷一样,很简洁,也不会想摊开别的话题一起聊。

  这样一来,就变成都是我在找话题尬聊一样,自然有种热脸去贴冷屁股的感觉。

  我不知道她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但从一来二次的敷衍的态度,我也就觉得没必要那么热情了。

  再真挚的友情,也敌不过时间,更敌不过只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友情的维护也是需要双方相互的,否则也就不过是朋友圈的点赞之交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