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2022-06-07 16: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一段时间,我见过她们几次。

  让我觉得很纳闷的时,她们似乎也不多话,对于连续碰面几次也算熟人的彼此,仍是以陌生人的态度相迎。

  我原本是很想跟她们多交流,即使不说一些很刻意的话题,但是一起说说话,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对于她们的态度,我也表示理解,而事实也证实了我的一些猜想。

  都是一些有经历的人,所以不会像某些年纪小一些的会在一起闲聊,彼此了解,谈笑风生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

  她们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许曾经也诉说过,后来觉得这样并不能解决心中的困顿,反而一次次地有点被揭示伤疤的感觉,还不如就把自己包裹起来,独自取暖。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是渴望温暖和理解的,所以也尝试和她们聊上几句,可是每一回好像就自己热情一些,她们并没有多大的回应,于是也就跟着沉默。

  后来也碰到一个有同样心态的小姐姐,我们就聊了起了,发现真的大家的心情顾虑都是一样的。但是其他两位还是一直的默不做声。可能这也是每个人的性格使然吧。

  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要学着自己强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