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2022-05-09 23: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老师请了一位优秀的学姐在群里分享,那接地气又朴实的风格,很快引起了大家的追棒,自然而然地,大家对于老师的能力也就更加地笃定与认可。

  想想报过她的两门课,却一直没认真去复习,有点惭愧。

  趁着这个热乎劲,于是也过去向老师请教一下,想让她根据自己目前的状态给点意见。

  因为之前有学姐的铺垫,所以觉得这样做应该是挺在理的一件事。

  结果老师的确也回复的很快,然而她给的答案也很直接,那就是再报她的另一门新课。

  说实在话,虽然我挺认可她的能力,但是对于这样的一个时不时地借机推课的行为还是觉得太过于明显了些。

  即使我们知道她的出发点应该是好的,也认为那是个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课程。

  但至少也先给出一个中肯的答案,缓和一下,再渐渐地推荐新课。否则就给人一种太过于急功近利的感觉。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感受是这样,还是别的同学真的能从老师那聊到朋友的感觉,并得不少的启发。

  归根结底,还是要自己内心想去努力才可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