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购物小记作文450字

购物小记作文450字

2021-12-09 14: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刚好收到有这个收纳盒的话,这样出门的话可以把口罩放在盒子里或者是比如说回家了,口罩也可以摘了放在盒子里下架了,不然你看这个长度放着可以用。

  可能是那个店家觉得我们这是疫情地区,所以就不给发货了,只能再等一段时间了。

  刚才买了收纳盒,为了凑单又买了一个支架,反正这个东西放在屋里有什么坏处?也没有花钱,两个3块2毛1就是不肯买裤,为什么要买呀?买让老公早早回家的。那我拿龙龙。嗯,那个的还这个东西还是要买书贵一点的好的。你想吃土豆豆角炖排骨了吗?那我们吃普通的面怎么样?晚上都有老桥了呀,不老乔现在也得吃饭呀,我给他吃了一些风景。

  过一段时间买吧,等下次有红包的时候把那个猫人在买好呀,或者你有那个什么红包不就行了嘛嘛。我也有红包呀,还可以买。

  之前买的那个是旗舰店的,质量也挺好的,所以感觉还是可以回购的,那时候好像就是他标价40多,但是有20块钱的票是。

  还有我们那天买的发夹之前2块5毛8,今天一看,涨到3块1毛多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他觉得亏本了。本来我想着拿这个三块钱红包再去买一对,发展也不错,结果一看他涨价了。

  这就是最近的购物记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