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斯人何所在,虚无缥缈间作文500字

斯人何所在,虚无缥缈间作文500字

2022-06-11 1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哲人说现实中四大皆空,的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每个人都是从虚无中来,最后也归于虚无。但是我们的生命却是暂时存在的一种实在,所以虚幻与现实之间总归不能完全等同。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界限仿佛变得越来越模糊。

  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充满匿名性的网络上,同样也有着借助光纤传递的感情。在多年之,自己也曾经有过网恋,那不过是互联网刚兴起的时代,形形色色的言情小说都争相把网络作为一个表达感情的舞台。

  年轻的人没有苍老,而每一个已经不再年轻的人,却都曾经有过那一段少年时代。也就是那个时候才会全心全意相信感情。

  哪怕哪些比特和字节不过就是虚幻的彩虹,是不可能存在于现实中的风景。

  其实想想,人总归有那样一段被称为中二的时期,去追求所谓的轰轰烈烈,去追求着自己所在文艺作品中看到的其实不能复现于现实的盛大仪式。

  学会面对孤独是一个人一生的功课。在不同的年龄段都有各自的孤独,需要独自去面对。而让自己陷进虚幻的感情当中,其实并不是什么理智的选择。

  有人以为,精神文明没有多大的意义,而其实正是因为有了文明和文化,人才有了生存的支柱才和野兽。有了彻底的区分。

  至少对我来说那些所谓的网恋都太过不现实,无法给我什么面对现实的力量,于我而言,一份虚拟的恋情支撑,其实远不如普普通通的友谊来的更加轻松容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