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450字

2021-10-12 17: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一个多年不见的老同学的事情,我联系了同样好几年没见面的林林。

  接起电话的一瞬间,我知道她是有些发愣地,这让我也明白她是没有存我的名字,而听声音也有点认不出了,只是出于礼貌她没有马上说自己不认识,却是等着我这边直接自报家门。

  我已经习惯了她的这个“健忘”,因为现在的她真的是太过忙碌了,加上我们的确也太久没有联系。如果有是有那个老同学要我帮忙问一些专业层面的问题,我可能也不会想到去联系她。

  时间真的是一把检验友情的度量表。

  曾经她还不是那么忙的时候,总是在遇到烦心事的时候,一个接一个电话打给我,不管是白天还是半夜。有一次把睡梦中的我吵醒了,听着她发牢骚,结果我清醒了,她那边却睡着了,一声不吭地把我吓一跳,等第二天醒了才跟我说她是困了,手机放一旁忘了。

  而曾经,我到她的城市,她是那样热情地招待我,把她所爱吃的都推荐给我吃。

  可是如今,拿起电话的时刻,那头的声音依旧熟悉,甚至是礼貌,亲切,只是也添了些公式化的疏离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