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学习随感作文450字

学习随感作文450字

2021-08-15 06: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老师很早就在群里面分享了他这几年来读书写作的感悟,但是我并没有直接点开起来,因为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反思,我突然间更加明白,其实我们所吸取的信息量一直都并不算少,但是为什么却一直没有多大的进步呢?

  其实归根结底就是没有真正的付诸行动,没有真正的去践行。

  很多人都说所谓的鸡汤文字,但当你真正的沉下心去想的时候,你会发现那话语的确是非常的有道理,而为什么它只是鸡汤而没有改变你呢?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只是一看而过,只当成愉悦当时心情的鸡汤而已,你并没有从中去剖析以及了解你应该去做的一些改变。

  像老师这样的分享,我已经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进展不大呢?说到底就是自己没有很好的去做一份规划去成长,然后即便是有做一份规划,但是你没有很好的按计划去执行,再根据反馈再改进。于是就出现了明明你说的我都知道,为什么我仍在原地踏步?而这样的情况,更多的会导致一种焦虑感。

  所以吸收新新信息,制定计划,然后把这些计划付诸于实践中,这才是重中之重的一个提升方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