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彪炳史册,中国奇迹作文500字

彪炳史册,中国奇迹作文500字

2021-11-16 20: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章服之美,谓之华。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霍去病戎马一生,“匈奴未灭何以家为”;文天祥兵败被俘,宁死不屈:辛弃疾一生壮志难酬,却始终心怀国家;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驱之”;陆游“一身报国有万死,双鬓向人无再青”;岳飞“待从头重拾旧山河,朝天阙!”千百年来,多少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今日国家之盛。

  泱泱华夏五千年,你不断向前创造着中国奇迹。当今青年,青春焕发,热血沸腾,带着满身少年豪气,点燃理想之火,背负时代之命,正大步向前。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美哉我中国少年,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实现从“并跑”到“领跑”转变。“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自主卫星导航系统的国家。中国高铁里程第一,运营速度世界第一。今日之中国给了你最大的底气,这份底气藏进你的眼眸,镌刻进你的自信,伴随着你的魅力,映照在你的谈吐。中国腾飞,势不可挡。

  新青年登场,我们生长在中国蓬勃发展之际,前辈们的成就,早已成为你我奋斗的基石。今日之中国固然强,今日之中国少年,唯有更强。唯有时代,取之无禁,用之不竭,容得下最大的梦想。而你的梦想有多伟大,中国就有多美丽。让五星红旗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