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情绪按钮作文400字

情绪按钮作文400字

2022-08-19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的情绪总是会呈现一种很低沉的状态,时间一久就会觉得有些很颓废的感觉。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想到这个问题,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我们常说不要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因为如果你自己并不是一个很积极乐观的性格的话,跟他们呆一起久了,很容易就会被影响。

  当感受到自己很颓丧的状态时,我开始懂得为什么舍友每次都会有些嫌弃和不奈。想一想,如果是换成我们自己,愿不愿意与一个整着拉着脸的人当朋友,好像什么话题都讲不开,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这样即使是好心情也会被影响到的。

  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想到了那句“莫向外求”。的确,我们自己的情绪状态的开关按键是由我们自己来掌控的,也许外界会影响我们,当是否要开心还是苦着脸,都是自己的选择。

  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说,要假装开心,假装自信,因为装着装着就会真的开心与自信了,最为简单的就是,仰起头微笑,这样就能改善心情。

  所以,不管生活是否如你所愿,我们要学习的就是要把握住自己的情绪按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