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关于优势作文350字

关于优势作文350字

2022-06-20 19: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和同学聊天,提到一个关于个人优势的问题。

  我们想到的更多的是关于“认真、负责、有上进心”,或者是“爱读书、爱画画,喜欢跳舞”等等。

  结果同学的姐姐听到我们的聊天,给了我们一个特别的启示。

  她告诉我们,我们所说的这些,不过是自我认为的行为上的一些特点,但并不是真正地优势。

  这有点像虚幻而不是实像。

  就如同,我们所说的认真,那你要有具体的事例,你是怎么样的做事比别人要更加地专注,而这个行为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好的成果。譬如,我做作业认真,所以基本上都没有错别字,而且还经常被评优。这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事例。

  毕竟,我们所说的爱做某事,只属一个主观的一厢情愿,关键在于你是不是因为爱读书,而写过一些好的书评还是因为爱画画,所以画出一些得奖的作品等等。

  说到底,就是我们的优势是要有实打实地真才实料,而不是像画大饼一般。所以也重要行动并且有所成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