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毅力随感作文400字

毅力随感作文400字

2022-09-21 19: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真的不能太过高估自己的毅力。

  就像早上看了一会书之后,给了自己放松的时间,刷一刷信息文章和小视频。心里想着,就看一会,再去看书吧,就当是休息吧。

  结果这一松懈,时间居然就过去了几小时,很快一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

  当放下手机的时候,这才惊讶人有点疲乏,最为关键的是觉得莫名地烦躁。

  因为看似自己适才看了不少的信息,而且好像都那么点吸引人的增量,可细想一下,自己有没有思考,那些能否当成素材,能否对自己的生活有所启动。如果没有的话,那不是白白浪费了一上午的宝贵的时间吗?

  当然要肯花心思去琢磨的话,的确还是有可圈可点的信息量,可大多时候我们还是选择当成了消遣,看过即忘,于是那也就成了短暂的垃圾快乐时间。

  这也是没有具体目标的一个弊病,应该给自己设定一个闹钟,规定自己只看多久,并严格遵守,否则就只会自恼空叹。

  任何一个很优秀的人都有自律的方法和严格要求自己的毅力,所以还是要好好地提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