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条深蓝色的连衣裙作文300字

一条深蓝色的连衣裙作文300字

2022-04-24 08: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衣橱里有一条深蓝色的连衣裙。它的领子像海军领,同时有简单的白色勾边,很简单却很漂亮。

  它并不是爸妈给我买的,而我的一位表姐送我的。

  那是她以前的一件校服,因为那个学校特别有名,连带着校服也更加地备受喜欢,何况还是它从式样和颜色都那么地好看呢。

  以表姐的角度来说,只是衣服小了,但又不不旧,所以有小妹妹可以穿自然再好不过啦。

  可在我的眼中,它似乎还带了一个名校光环,好像穿上它,自己也能变成优秀的好学生似的。无形中,也算是一件可以激励自己的战袍。

  从布料的角度来说,做为夏天的衣服,它是有点厚的,但也耐不住我的喜欢。

  后来我的个子也渐渐地高了,裙子穿起来有点短。

  于是我也把它当成了睡衣在家里穿,它也一直就被我留着。

  所以,细想想,每一件衣服要认真地追究起来,都有属于它的故事吧,只是我们有没有花心思去记录而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