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盏小台灯作文500字

一盏小台灯作文500字

2022-05-24 1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你们有没有有重大意义的物品,这件物品,或许很廉价,但是它却在你心里,却占据了很高的地位。以至于就算是坏了,它也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如果有人问我,最珍贵的物品是什么,那么我会回答他:“一盏小台灯。”

  是的,在我的心里,最最珍贵的,就是一盏小台灯,这盏台灯,是我初中的语文老师送给我的,这位语文老师,姓张,说实话,现在我还挺想念她的,因为那个时候,她对我真的很好。毕竟,从上学到结束学业,张老师,是唯一一个送过我礼物的老师。

  说起张老师为什么要送我台灯,不得不说起当年的一些状况。记得我刚上初中的时候,学习很差,性格也非常内向,老师同学都觉得我是最差的学生,慢慢的,我很自卑,不再与同学交流,也不再爱学习。

  突然有一天,班级里面举行一个活动——作文活动,写的最好的人,会得到语文老师的一件礼物。那个时候,我很想要这件礼物,便仔细认真的写了一篇文章交了上去。本来我是不抱希望的,但是我没想到,获得礼物的人,居然会是我。经过这件事,后来我越来越努力学习,终于考到了我想去的一所学校。就这样,我获得了现在每天带在身边的小台灯。

  我之所以时时刻刻带着小台灯,是因为在我心里,小台灯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努力的根源。我想,如果没有张老师,如果没有这盏小台灯,我不会振作起来,所以,我应该谢谢张老师,也要谢谢,这一盏小台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