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认识的新朋友-胡姐姐作文450字

认识的新朋友-胡姐姐作文450字

2021-10-25 13: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午认识了胡姐姐,一个很高很瘦的女孩子。

  之所以不说她很漂亮,是因为她的身材比脸蛋更加地吸引人。平时素颜的她很可爱,但她也会化妆,很会搭配,随便一出手就是模特的风格。

  胡姐姐在上学的时候,就跟一个假小子一样,剪了一头短发,还被食堂的阿姨误认为是男孩子呢。

  在上大二的时候,她就和同学开始创业了。

  因为她自己的个子很高,又很纤瘦,所以穿什么衣服都很漂亮,就是天生的衣架子,所以她选择了做服饰行业。

  除此之外,她还很爱唱歌,是个敢于在台上表演的女孩,还自己学弹钢琴。

  当别的同学还在为毕业后找工作为难时,她已经从创业的小出租屋,到外面可以租到一个大的仓库。

  这和她自己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要不知她一直在给自己的服饰当模特,而衣服总是要提前一个季节的,有时候零下九度还要拍春装,把她冻的不轻。

  不过她一直很努力,也一直很自律,所以让更多的人知道她,了解她的小店,把事业做的有声有色。

  原来,每一个看似风光的优秀的人的背后,都是我们所不了解的努力的过往。了解一个很正能量的人,去汲取他们的积极观念,是一件很棒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