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这就是我作文900字

这就是我作文900字

2022-03-25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叫孔子涵,今年11岁,是城内小学五(8)班的一名小学生。我是一个简单且热情的男孩子,大家都知道男孩的天性外向,我也不例外,乐观是我的代名词,快乐是我的座右铭!

  我有好多的兴趣爱好,比如玩游戏、画画、打篮球、看书……,但我最大的喜好就是读书,像《三国演义》、《十万个为什么》、《福尔摩斯探案集》、《中华上下五千年》等,这些书我都十分爱看。我有个理想就是长大后想当个大文豪,成为那样的人就必须多看书,在我的卧室里,有很多的书,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只要一有时间,我都会看书,每晚临睡前,我总是习惯性的拿起书给自己补充一下精神食粮。每次经过书店,妈妈都会带我进去,我就迫不及待的随手抓起一本书看,小说、漫画、名著我都看,只要是书,在我眼里就像极乐世界的钥匙,每当看书入迷时,仿佛书中的人物跳出来陪我玩游戏或者好像我钻进书里面与主人公游览书中的世界。总之,书里的知识太丰富了,还需要我多多的探索。我喜欢读书,在那片知识的海洋中,我如鱼得水,学到了我喜欢的知识,不仅充实了我的业余生活,而且还充实了我自己!

  游泳也是我的兴趣之一,今年暑假我去学游泳,当然我已经很落后,因为我的同学,还有很多同龄的伙伴都基本会游泳了,而我还是个旱鸭子,刚开始学的还不错呢,学了两次就得到了教练的表扬, 让我对游泳大感兴趣,我以为学什么自由泳 、蛙泳都超级简单,后来看看可不是那么回事儿,在学自由游的时候呼吸没把握好,总觉得要沉下去,于是我游了两下沉下去,游两下沉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我现在已经脱离了漂浮带和漂浮板,基本动作都已学会,我会更加努力的把游泳学到最好 ,因为游泳不但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减肥 。(我有点儿小胖) 我要控制好自己的食量、加强锻炼、保持身材,可不能像老妈那样减肥减的那么辛苦 !

  我还喜欢打篮球,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打打篮球,我经常和同小区的大哥哥一起打球,每次我打篮球学到的新技巧都是他们教我的,渐渐的我们就成了打球的伙伴,记得有一次,我在篮球场玩,一时兴奋竟然忘记了时间,直到天黑了,我们才回家!

  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在每次数学考试中,原本会做的题也会因为我的不细心而得不到满分,在家里我也习惯去依赖我的爸爸妈妈,自己的事情总让他们帮我做。人无完人嘛。我会努力改正缺点,继续发扬优点,看我的表现吧!

  所以,请记住我吧,一个活泼可爱、热爱生活的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