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成长之路作文900字

成长之路作文900字

2022-07-28 16: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永远都走在路上。思念家乡的心让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追求卓越的心让我们走在追梦的路上,而年轻的心让我走在成长的路上。成长啊,就像走在沙滩上,有时会被扎到脚,可是在暖暖的阳光下也就忘却了那份痛。回首,看那一个个成长的脚印,被时间这条河流冲刷;向前,继续走着成长这条路……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父亲会回头扶我一把。

  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的负担也越累越重,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学习失去了兴趣,对学习不重视。于是成绩也是直线下降,开完家长会的爸爸,晚上睡不着觉,整日好像失去了动力。他说要帮我学习,已放下课本二十多年,有些公式定理早已忘记,可是他拿起我的课本和我一起在写字台前学习,有时我们讨论一道题,有时比赛背诵一篇文章,如经典的《沁园春》、《离骚》老爸背的比我熟练。那一段日子,他的啤酒肚不见了,头发不在那么黑亮了。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时,他在教室外面踮起脚尖,朝我招手笑了,他脸上的邹纹又深了。成长的路上有父亲的陪伴,我会更加有力量。

  如果有一天风雨淋湿了梦想,妈妈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我一直梦想可以用拉丁展现自己的风采,可是自己练基本功较晚,每次去训练我自己总是要加练,汗水顺着头发往下淌,衣衫贴在皮肤上,妈妈在一旁,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握住受伤的脚腕,浑身酸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的表现总是不让教练满意,我跟妈妈说,我不想练了,我自己不行。她静静的对我说,只要你喜欢,我们可以慢慢来,相信你自己,妈妈可以陪着你,还等着看你跳舞那。一路走来的每一次训练,比赛,妈妈总是陪着我,用相机记录下女儿的精彩瞬间,用一颗母亲的心记录下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

  成长,是一条漫长的路,我愿意用感恩当作路牌。每周末回家,我很喜欢打扫家的感觉,浇浇花,贴上最新的壁纸,每天都有新鲜感,但不变的是她的温馨。最享受的是给父母烧菜吃,每次爸妈一回家就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菜,就像我周末回家满桌是我爱吃的感觉一样。我要叮嘱他们多喝水,这样才不会衰老,我要他们常笑,这样才会陪我在成长的路上走得更远……

  一颗心灵的种子,在爱的雨露的滋润下发芽,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一道道的年轮记录了它的成长之路,它,还在继续成长,走着这条美妙的道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