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你是我的偶像作文900字

你是我的偶像作文900字

2022-05-28 09: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我的偶像不是站在舞台上的明星,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伟人,而是整天为我操劳的妈妈。

  记忆里从我八岁起,妈妈,你便成为了我的“保姆”,为我忙前忙后,我总感觉你应该这么做,有时觉得你每天只要做些小事,比不上我学习的辛苦,而且奶奶与我居住在一起,也可以帮你分担一些家务。所以每当你讲我不好好学习时我总会与你争上几句。

  随着不能停止的时间慢慢流失,我也慢慢的长大了,有了一个可爱的弟弟,也离开了奶奶的老房子。

  之前在老家时离学校很近,来回都是一个人,可是搬家后学校离的很远,但是你每天都会准时来接我,下雨下雪也依旧如此,慢慢的我也理解到你的不易,也变的董事了。

  曾听你说过,你的学历不高,可是你依然会与我一起学习,在数学上遇到难题时,你也会尝试着去解答,有时你也会向我寻问一些问题,也经常为我的学习提出建议,为我找出学习方法上的错误。

  我以前是一个很不讲究的孩子,可是现在变得完全不同了,以前进我的房间时,会看见书哪里放的都是,衣服也是床上,椅子上到处放,每次找东西都要费好大力气,可是这样的我却有一个很爱干净的妈妈。你每天都要说我一遍,有时你实在受不了时我就会受点皮肉之苦,经过你的教育后我的房间会保持一段时间的干净,可是并不长久。突然你想到了一个好方法,我的东西只要乱放就会被你当作垃圾丢掉。

  一次我刚抄完生字,却忘记放回了书包,妈妈看见了后随手就将它丢了,我不得不在抄一遍,于是我含着泪写完作业,经过那一次的教训后我慢慢变得也爱干净了,这也许是被你所教育出来的,也可能是被你影响的。

  你对我的影响还有我的理想,小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舞蹈家,你也很支持。可是对于你来说,你更喜欢听音,每天你都会在家里唱着自喜欢的音乐,听着喜欢的歌,慢慢的我对音乐也产生了兴趣,你想让我学吉他,我也很愿意。

  一开始学习时你每天都会陪我一起练习,家里不仅有了你动听的歌声还有了我的吉他声。然而这条路并不是很顺利。每当我想放弃学习吉他时你总是会鼓励我,指导着我前进,因为你对音乐的那份热爱,我也为我的理想而奋斗。

  妈妈,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人,你永远是我的偶像,是你让我改变,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