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跳出舒适区作文500字

跳出舒适区作文500字

2021-09-29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觉得每天完成那几个任务算是挺累的事情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身边那几位朋友都在说那不过很轻松。

  在他们看来,那不过是在工作学习之余的一种额外做的事而已,就相当于一种副来的概念。

  当然也是要费精力的,也是要去思考的,只是相较而言,那不过是他们在业余时间挤出点空闲去完成就可以了。

  这无疑让我备受打击,因为我觉得光是完全那几个点任务,就把自己榨干的感觉,每当完成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大事,好像就可以轻松地玩,刷剧,聊天一样。

  原来,这就是差距呀。难怪自己会被一步步地甩在身后,明明是原地踏步,却还带着沾沾自喜。

  这件事情也让我反思,其实就是一种阶段的提升问题。就是每当完全一项任务,你渐渐地有所熟练的时候,就适当地给加一点儿难度,就有点像所谓的跳出舒适区,只有这样,才会一次次地有进展。

  例如,本来你完成一个任务要一小时,后来你就给自己提出最好能提前五分钟完全的想法,然后是十分钟,二十分钟。人就是要有一定的压力才会挑战自己的潜能。

  当你能够用半小时去完成那个任务的时候,就会想把多出的时间再用来做一些什么,学一些新的东西、技能之类的。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改变,久而久之,有可能就改变了你的一种学习心态,一种阶层的跨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