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心情压抑作文500字

心情压抑作文500字

2022-05-30 0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真是不知道该解释多少次了,根本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生活都够难了,就连吃一顿好吃的都不行。

  出来就要承认,做不出来。吃了好饭,有时候也觉得是蛮困难的一件事,你就理解不了,就算是在这种时候或者点点外卖又能怎么样呢?别人的评价现在渐渐看开了,他们愿意说什么那就随他们去吧,难道自己还要去,那什么白得好好计较。改变不了的事情也只有改变自己而已。看到疫情期间越来越大的问题。形势还是没有好转。真的。你也识别这一点也没错,因为一旦是出现了这种。不方便的问题饮食就是一个人最基本的需求。这女孩真的好想去享受一次美食。没看过觉得吓人,那也很正常的。

  要说我太矫情了就随便说去吧,我也不是很在乎这些事情。就是有的键盘侠要说一点小事也可以让我的情绪崩溃,那又怎么样?因为我也不觉得这是什么小事情。更何况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就像当年嘉缪在写局外人的时候描写了一个怪人,可是那个怪人也有自己的悲伤的地方。

  一个人的思想存在复杂性,这与个人的经济状态,社会权利,健康等等各方面都有关系。并且个体的认知差异都会体现在不同的特质上面去。

  这段时间里的压抑我也不觉得是因为疫情,我只是觉得累了,什么时候才能释放这种压抑,我不知道,但愿有一天可以脱离痛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