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丢钱的经历作文700字

丢钱的经历作文700字

2022-02-01 0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还记得那天下午老师放学的时候告诉我们说,要求每一个人买两本资料书,每个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老师都会要求我们买资料书,两本书下来,也就是35块钱吧!

  回到家之后,自己也就把这件事和妈妈说了,妈妈说她可以给我钱,让我自己去买,也可以等他有时间的时候带我一起去买!可是我想着我自己惊这么大的人了,自己可以去做一些事情了,因此就说我可以拿着钱自己去买!

  妈妈说那倒也可以,因为家里距离书店之间的距离并不是特别的远,所以妈妈当下就给了我40元钱,并嘱咐我一定要拿好钱,别弄丢了,剩下的五元钱可以买一些其他喜欢的学习用品!

  我拿着钱高高兴兴的出发了,走到半路,还遇上自己的同学,俩人聊着天,一会去书店买书!

  可是等我去了书店的时候才发现,走之前装在兜里的40块钱不见了,自己拼命的怀想究竟是在什么地方把这40元钱丢了的?并且也当下没有买书,直接原路返还,希望能够找到自己丢失的这40元钱!

  可是等自己原路返回到家门口的时候,自己的40元钱还没有找到!

  这下子自己真的慌了,这下老妈一定会骂死我的,平日里我做事就是丢三落四的,老妈就经常说我。如今一下子丢了40元钱,老妈怎么可能不骂我呢?

  但是想到书还没有买,我只好硬着头皮,回到了家!老妈看我俩手空空的,脸色也不好,就问我怎么没有去买书就回来了,我只好低声说,我把40元钱丢了!

  老妈听了之后并没有说什么,重新给了我40元钱,并嘱咐我这次一定要拿好,别急,还告诉我说其实丢了钱也是一个教训吧,希望我以后做事的时候可以认认真真,不要再丢三落四的!

  40元钱可以买一个,教训也是不错的!

  听老妈的话,我心里更难过了,本来之前特别害怕老妈会骂我,可是如今老妈没有骂我,反而和我讲道理,我心里感觉比老妈骂我一顿都难过!

  不过这件事也确实给了我很深的教训,以后我再拿钱的时候一定是特别认真的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