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记一次闲聊作文450字

记一次闲聊作文450字

2022-05-01 1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无论年岁几何 ,我依旧保留着少年时最喜欢的习惯就是记日记。日常的记录生活,记录自己的心情,哪怕是没有人可以去分享,也可以有自己最纯粹的快乐。

  突然就想起来当时跟男朋友说,如果说没有谈恋爱,那么这一段时间我想我会养一个小宠物。可能会养一只大大的金毛,在我最孤独的时候陪在我身边。可能我日常的生活状态就是听听音乐写写稿子,日子平淡而悠闲,但又充实。

  他一脸宠溺地听着笑着看着我。然后对我说,还是养一个男朋友好吧,还有人给你做饭,给你打扫卫生。我听完不好意思的笑了,确实如此。

  然后就想起来了那句世界上没有什么真正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我们能够保留对生活最纯粹最原始的文艺气息,只不过是因为没有更深入的一头扎进生活的烟火里。那些柴米油盐的味道 ,是因为有人替我们承受过了。

  所以有时候我感觉自己是非常幸运的。虽然注定这一辈子平平淡淡,但是却也过得悠闲自在。遇到的人,珍惜到的情谊,其实都是我这辈子最宝贵的财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