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惦记与否作文700字

惦记与否作文700字

2021-11-02 21: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真的是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梦见某人就是日子过好之后,莫名其妙的和自己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人也确实办理了离婚手续!虽然自己心里就是特别的难过,但是该接受的事实,自己好像也接受了!

  其实对于婚姻中的分分合合,这么多年来,虽然就是一路吵吵闹闹,现在自己也就是每天踏实认真的过日子,再也没有去想过,说要真正的分开什么的,但是感觉可能潜意识里觉得,离婚或者分开,都并不是一件特别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更何况也只是简单的一个梦而已!

  只是让自己感到奇怪的是,梦的后半部分是,梦到的离婚后的自己碰到了高中时候的一个男生,并且还说不介意自己是离婚的,也不介意以后就是不会有孩子,总之就是能够接受自己一切的那种吧!

  早晨起来之后也就把这个梦当做笑话般的讲给了两个闺密听,闺密就问我说是不是惦记这个男生?我说好像也没有吧,平日里都是各过各的日子,好多年都不联系的那种,哪怕是学生时代,好像也真的没有惦记过!更何况就是说自己的梦中好像从来都不会出现自己惦记过的人,反而出现的好多都是自己,从来都不曾惦记的人!

  好友就说其实可能也是自己潜意识里在惦记这个人吧!并且也说她之前梦到的人,其实大多数都是他惦记着的人!

  后来就是大家在闺密群里面开玩笑的一会,最后也就各自忙各自的了!

  不过说到这个惦记与否的问题,现在的自己好像也真的懒得去惦记谁?毕竟就是说自己的日子,总得自己去过,更何况自己也知道,就是说现在的日子也没有到了就是说分开去惦记别人的地步。

  至于好友嘴里说的这种惦记着这个男生,可能在自己的潜意识里也总觉得这个人是可以给予自己想要的一切吧!

  也可能只是一个梦而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