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人回家作文450字

一个人回家作文450字

2022-01-06 18: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学时间到了,我怀着欢快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走出教室。这时,校门口已经站了好多来接孩子回家的家长了。我在人群中努力寻找着妈妈的身影。

  只是,等我身边所有的同学都走完了。我还没见妈妈的影子。

  肯定又是店里有顾客了。自从今年前半年爸爸妈妈开了一家装修店,妈妈来接我的时间就不准时了。偶尔还会让别的同学妈妈来接我。

  想到这里,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有种被忽略的失落,同时也有点心疼大人的不容易。

  不如,我自己走回家吧。脑海中一个念头闪过。因为之前妈妈也说过,等我再大一点,她就不用接送我了,我就可以自己上下学了。

  现在我虽然还小,可是,现在我也已经二年级了。更何况,学校距离家的地方也不是很远。

  说走就走,我就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因为需要过马路,我就想起妈妈之前教育我的话,过马路的时候,不要跑,要看看前后有没有车再走过马路。

  路上的车不是太多,我总算是过了马路。心也放松了不少。

  接下来就沿着路边一直走到家。

  过了一会,老妈也骑车回来了。并且看到我已经回家了,特别开心的说我长大了。

  当然。妈妈也告诉我,以后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听了心里真高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