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和阳光有个约定作文500字

我和阳光有个约定作文500字

2021-12-25 12: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手机上的时间刚过,9点10分,窗外的阳光就如期而至!当然,因为屋子里是那种比较深一点的屋子,阳光并不能照遍屋子的整个角落,能够照得到的也只是靠门口玻璃的那一片!

  因为是店面房,那种落地玻璃又大又宽,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户照在家里,把整个一大片区域照的又亮又暖和。

  这个时候自己也刚好,忙活完店里的一些早晨的卫生清洁工作,并且一般这个时候店里也没有顾客光临,这个时候自己需要做的,只是搬个凳子坐在门口,感受着阳光给自己带来的温暖!

  这么多天了,自己和阳光就好像约定好一样,每天总会在9点10分的时候阳光静静地照进屋子里,自己也静静地搬个凳子坐在那儿!

  或者是写一会儿作文,又或者是看一会小说,再或者是玩会儿斗地主,无论做什么?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一种享受!

  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往往都是免费的,比如阳光,比如空气,想一下,确实如此,在寒冷的冬天,如果没有阳光的照射,可想而知生活该多么的绝望!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我们有新鲜的空气,可呼吸,那么生活该是怎样的一种惨不忍睹?

  幸运的是,我们生活的每一天,有阳光温暖的照射,也有新鲜的空气可呼吸!

  此时此刻,时间刚过了9点10分,阳光再一次悄悄地降临,好像再告诉自己说看吧,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你又可以在阳光的沐浴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而我的小板凳已经准备好,因为这是一场我和阳光之间的约定,我必须得准时去赴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