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那些厉害的人作文600字

那些厉害的人作文600字

2022-04-07 1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曾经自己也想过,小小的作文酷也真的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里面有着好多特别厉害的人!

  但毕竟就是平日里隔着一个小小的屏幕,大家谁和谁也不过多的去联系,所以自己也就简单的以为,每个人只是把写作当做自己的爱好,并且就是和自己一样,简单的再做文库,写写作文就可以了!

  可是当自己有机会深入了解的时候,自己才发现作文库的这些小作者真的是太厉害了。尤其是最近自己认识的作文库的一位小作者,年龄比自己要小几岁,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她的生活却过得要比自己充实好多,并且他的能力也要比自己厉害好多。

  就是作为一个宝妈来说,他除了在作文库写作文,还就是有在做英语翻译,并且还写论文,还写一些科普方面的文章,真的是各方面要比自己厉害好多!

  提到英语翻译这个东西,虽然自己就是英语水平,也还凑合,但是现在毕竟十多年的时间没有接触了,就感觉只要听一听英语这两个字,就打退堂鼓,反观看到对方的取得的成绩,自己真的是特别的佩服了!

  还有写论文这件事,自己感觉自己长这么大,虽然说是也上过大学,但毕竟自己上的只是大专,就是也没有真正的去接触过论文这件事,感觉能够写论文的人真的是特别特别厉害的!

  总之就是从各方面自己都感觉,作文库厉害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曾经的自己,还因为在作文库取得一点点小小的成绩而沾沾自喜,现在看来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还有一个小作者,自己认识的,就是在报刊上发表自己的文章,也真的是特别厉害了,当然还有一些在制作短视频之类的充实自己的生活,无论哪一个,真的是要甩自己好几条街。

  真的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在每一个不同的领域,厉害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