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作文600字

2021-10-08 22: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迷茫这两个字就和自己如影随形!大概是从自己认识这两个字,并且知道这两个字的含义以后,就感觉自己的人生处处透着迷茫!

  学生时代迷茫的是自己的学业问题,不知道自己能否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不知道自己能否报的爸爸妈妈对自己的期许?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总之因为有了太多的不知道,所以自己的整个学生时代都是充满着迷茫!

  再后来,走出校门以后,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是什么?,不知道自己的婚姻状态以后会是什么样的?总之好像迷茫,并没有因为时间的增长而有所减少,反而是越来越多的迷茫,带着越来越多的惆怅,伴随自己小小的半生。

  再后来结婚以后,工作上的事情好像就彻底没有了,希望,虽然每天想的都是能做点什么来挣钱呢?但是好多想法也只是想想罢了!关于婚姻的状态,虽然说是有了稳定的人生伴侣,也有了稳定的家庭,但是没有充足的经济基础支撑的家庭状态,好像伴随自己的一就是各种的迷茫!

  新的一年开始了,自己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每一天?该以什么样的形式来充实自己?

  虽然不止一次的发誓,这辈子不要再做一个手心向上的人,一定要学会独立,一定要学会养活自己,可是在现实的生活中,独立和养活自己,真的是太难了!

  于是就在无所事事的白天,在无数个睡不着的夜晚,自己又在不停的迷茫着,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是什么?不知道自己后面的人生会是什么样的?

  总之迷茫,好像从来都未曾离自己远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