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2022-02-09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自己:

  这么多年来,辛苦了。无论别人说你过的多么的艰辛,或者多么的好活,这些都是表面现象,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么多年来,你自己经历了什么?

  从一开始,对一个人的情深似海,对生活充满信心。到现在的彻底放开自己,不去想那么多,这中间心态的改变,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

  有的时候,静下心来回想过往的一切的时候,你总是会一个人泪流满面,因为你总觉得自己过的生活,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可是,你却无能为力。因为你自己能力不够,本来想着自己找了一直潜力股,可以一路飘红,甚至时不时的来个涨停,可是,后来你才发现,你找的所谓的潜力股,也只是你以为。实际情况是,动不动就绿油油的一片,甚至一不小心就开始跌停。

  所以,这么多年来,你从一开始的急躁,到后来的彻底放开。你看到别人买了大的房子,好的车子,你并不羡慕,而是告诉自己,知足常乐。

  你常常和自己说,知足常乐吧。你也过的不错!人各有命吧。可是,每当你看到父母辛苦却不能帮忙的时候每当你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内心深处,你还是会后悔吧。

  毕竟,人生的道路那么多。你却悄悄选择了最窄的一条。可是,你也没勇气真正的离开,就像那些说离婚就离婚的人。

  所以,亲爱的自己,现在的你,真的没必要想那么多,真的就是放平心态,过好当下就可以了,没必要去想太多,那样只会徒增烦恼。

  亲爱的自己,希望你以后会越来越好吧!

  亲爱的自己,小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