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作文700字

2022-02-08 0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让一缕染尘的思绪,追随世俗的眼睛,把生命交付一次又一次长长的苦旅;在颠簸的红尘中轻狂,既没有“雪压青松松更青”的坚毅,也不懂“霜打红梅梅更红”的刚强,装一颗飞檐走壁的心,发誓要穿越岁月的墙。

  曾经,风来的时候,不躲不藏;雪舞的时节,瞑目遐想,相信有缘的一片自会飘来,晶莹在并不纤长的睫毛上;斜雨霏霏,仰接来自太虚的絮语,默数空灵柔柔的细吻。

  誓言,如白云轻盈;岁月,拼成迷路的风景。朝云暮雨,晨曦夕阳,如此牵动一根根敏感的神经。其实,一个钟情春花秋月的人,又何必苦苦追求仕途功名,何必让落在风尘的心,吞噬最后的净地,不如留一帘单纯幽梦,留一颗心与世无争。

  曾经,一个不知秋冬的日子,下了十七岁的第一场秋雨,他的天空晴了,却把我丢进孤零零的雨里,日记,浸润成一本绵绵不绝的回忆,停留在不知冷暖的雨季。

  曾经,一个人撑伞,漫步湿滑的泥泞,分解着一丝一点的过去,仿佛接受了上天的安排,做你生命中匆匆的流星。也试着收伞,尘封记忆,化作躲进河流的雨滴,即便这样,也注定了还要失落;不想受伤,却还要经历无数白天与黑夜的交替。就像那昙花,只有一夜的绚丽;就像那白雪,拥吻了大地,生命便开始流失………

  曾经像绝命的赌徒,压上所有的筹码,一搏最后的生机,一颗自命不凡的心偏偏又输得一败涂地。

  曾经只想做一个浮世的小兵,谁知棋盘随人捉弄,成败早已天定。

  曾经有多少无欲无求的真情擦肩而过。蓦然回首,只剩一道凄美的背影。在经意与不经意间,许多的心绪竟是水一般的清纯……………

  曾经,把爱当作一种感觉,以为留住这感觉就是一生的美丽。

  也曾经将自已比作水中的鱼。你可以看见鱼的欢乐,可是在水中。有谁看得见鱼的眼泪…………

  无数曾经都已悄然离去,多少次搜肠刮肚追忆,多少次往事咀嚼回味,多少遍沉浸当初心情,都已无法挽回……虽然有许多割舍不下,有许多无法释怀的甜蜜和酸涩,但一切都已平静,我也已经亭亭玉立,悄然上路,只需摔一摔长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