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忙碌与充实作文700字

忙碌与充实作文700字

2022-01-10 21: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多时候我们都会说这样的一句话,最近一段时间过的特别的忙碌,可是忙碌的日子,也特别的让人感到充实!所以好多人也就会说,其实充实是因为忙碌起来了!

  可是如果静下心来去想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好多时候并不是你忙碌了,那么你的那些就感到充实了!更多的时候你忙碌了,却觉得你过得碌碌无为,心里依旧是没有那种,充实感!

  最近一段时间的自己真的是比较忙吧?每天从早到晚感觉没有超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是真正属于自己的,睁开眼睛就不停的安排着接下来的事情,接下来的事情,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有的时候会感觉连大脑都会高速运转的运行不过来!

  但是纵观这段时间的充实感,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特别的强烈!

  尤其是今天,感觉忙碌了一天,除了就是晾在外面的几件衣服,让自己感到是真正做的事情之外,剩下的别的事情,只是耗了时间,却没有实质意义的收获!

  虽然上午下午都在忙着上课,可是对于上课的内容处处都充满了应付,应付时间,应付考试,并不是自己真正想学的和真正想做的!

  而对于自己,就是真正想要做好的事情,感觉并没有做好!虽然今天拼命的想要写好一篇文章,也就是真的是费了一中午的时间去写,心里想着可能有所进步!可是写完之后自己的感觉却并不是特别尽人意,虽然最后也提交了,但是看着好友,飙出来一大片一大片,需要改的地方,自己真的是除了不好意思之外,还有些许的担忧吧!

  对于好友提供的这份兼职,自己真的是特别的感谢,也特别的珍惜,但是做起来的时候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吧?就是想要做好的时候,反倒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也真的是让人感觉有些无奈了!

  虽然不断的告诉自己说得天下心来好好学习,可是自己却连静下心来的时间都没有,总是耳边有着老师的讲课声,和同学嘈杂的说话声,心里有点想着接送孩子的事情和生活中的一些琐碎事情,最后的结果就感觉,虽然真的是忙碌了,但是并没有过的特别充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