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今日份自省作文600字

今日份自省作文600字

2022-08-11 13: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老师和家长就还告诉我们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认真专注仔细,才能把这件事做好,有的时候,哪怕我们感觉做这件事已经轻车熟路了,但是在做的时候还应该更多的把注意力集中好,这样子才能够做出来自己满意的东西!

  可是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如此,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一开始的时候还特别认真仔细,后来当自己学会以后,就觉得反正每天都是这么一番操作,简单一点也没关系,粗心一点也无所谓,只要做成就可以了。

  可事实上,每一件事都是需要用心去对待的!

  就比如最近一段时间,自己每天都在学做饭,一开始的时候还学的特别的认真,做的也特别的好吃,可是就在昨天中午的时候做了一锅菜,等到揭开过去吃的时候,发现自己做的菜真的是没滋没味的,特别难吃!

  到最后自己都感觉难以下咽,以至于昨天中午就没有好好吃饭~昨天晚上的时候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也没有去吃饭,以至于今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感觉头晕乎乎的!

  某人说是因为自己看手机看多了,自己其实也有想过这个问题,毕竟自己一整天的时间好像都在盯着手机看小说,虽然平日里说着适可而止,可是自己却没有做到!

  因此,生活中应该反省的是,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大事小事,玩手机这件事确实应该做到适可而止,否则受不了的不只是自己的眼睛,还有自己的身体。

  再加上因为身体不舒服的原因,昨天的事情就没有做,想到第二天早晨起来肯定是特别的忙乱,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因此,生活中也需要我们做好合理的计划,工作上做好合理的安排,这样子生活才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认真努力的去做事,合理用心的去计划生活,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