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写作之路作文600字

我的写作之路作文600字

2021-11-13 14: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并不是作家,写作只是我的爱好。到如今,我也只能这样子对自己写作之路一路走来的评价。

  自己真正的接触写小说,是在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自己已经看过太多的言情小说,然后也可能心中有太多关于爱情的美好幻想,但生活中又没有真正体会爱情的实践。最后就突发奇想,想要写小说。

  于是,在每一堂自己不喜欢的课上,自己就开始构思,然后在做完作业或者自习课上,自己就开始写。倒也写得小有成就吧,自己的第一本小说,现在还在自己的抽屉里放着。虽然是手写的,但是,也确实是自己的一字一句的心血。

  再后来,高三时间紧,也就放弃了。

  后来,再一次重新写作,并且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从网络上写作,是在大学的时候,大学里面的时间相对比较多,自己在百无聊赖的时候,也就突发奇想,自己可以写小说。

  那个时候,大学宿舍里也就有了电脑。自己每天需要做的,也就是在电脑跟前敲击键盘。并且,自己也确实写好了两篇小说,并且有一篇当初起点文学网还找自己签约。

  只是后来各种原因,写作的事,也就不了了之。只是,如今,如果我输入自己的小说名字的话,还能在网络上面找到自己的小说,想想也真的是特别的为自己感到开心和骄傲吧!

  只是,如今自己好像再也没有了心情去写作,但是,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的写作历程,也算得上人生中的一种经历和收获吧。

  如今,我也只是认认真真的每天在写作文,但是,总归是和写作沾点边边的。

  这些经历也告诉自己,那些经历过的,都是值得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