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这里有友情作文600字

这里有友情作文600字

2021-11-16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友情,这两个字,本来就属于温性的吧。每当自己提起来友情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总是暖暖的。当然,友情也是分着不同的种类的。有一些从小长大的小玩伴,被称之为发小。也有从初中,高中一路走来的好朋友,算得上是一辈子的朋友。当然,还有现在生活中,互相帮助的,能处的来的朋友。也称之为能玩得来的朋友!

  当然还有一种别样的朋友,就是存在于,网络里!存在于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但也存在于一个固定的平台,只有在这里,我们才是好朋友!

  就比如自己要说的,在作文库里面,自己也是有好朋友的!而自己的好朋友,就是这里的一位小作者!

  对方现在正是一名大学生,并且文采也特别的好,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之前也写过好多文章,在一些杂志报纸上,自己感觉真的是特别的佩服她。

  然后我们俩算是在作文库,写作文比较多的人,有事没事的时候也会交流一下彼此写作的心得,然后聊一聊稿费的问题,或者是聊一聊,文章被驳回的一些心情。

  就是上一次聊天的时候,当自己得知,我们两个人在有人的时候,都习惯性在厨房里写作的时候,自己突然之间一下子就感觉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好多!可能真的因为有了同样的经历,然后感觉彼此之间就是已经成了特别要好的朋友!

  当然,这里的朋友,聊天的话题也仅仅局限于写作文生活,浅尝辄止。就是不会过多的去了解对方的生活,也是没必要的事情!

  毕竟我们的友谊就是比较独特,也只有在这里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才是特别好的朋友,但是这样子已经足够了!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朋友,这俩个字,就足以温暖我们的心!而朋友是没有时间,地点距离年龄这些限制的,哪怕固定只是这里的朋友,也是足够自己一生骄傲的财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