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准备完毕作文600字

准备完毕作文600字

2021-11-15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年到了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给孩子们准备新衣服穿,这大概是这么久以来,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吧。

  小的时候都是爸爸妈妈给自己准备过年的新衣服,现在就是自己也为人父母,所以自己也就每年都会在腊月的时候给小臭准备过年的衣服!

  往年都是到了腊月份的时候才给小臭买衣服,因为基本上商场都是腊月份的时候,专门上一部分年货,就是带着喜庆的那种衣服,但是今年的时候自己就在想,自己可以早一点给小臭准备过年的衣服!

  所以在老早之前自己就在网上给小臭买衣服,但是自己并不是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衣服都买了,而是一件又一件的买,买回来之后试试,合适了就留下,不合适了就退了!

  到今天下午之前,买的也就只剩下一件毛衣了!因为之前在商场里看见过一件比较好看的毛衣,只不过是因为价格没有谈拢,所以最后结果也就走了!

  今天下午的时候自己也就和好友说,让她帮忙去商场里帮我把那件毛衣买回来!因为那家商场特别的好找,并且那家店也就在商场门口!

  所以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好友就把那件毛衣给带了回来,下午小臭回来试了试,还真合适。所以就是到目前为止,小臭,所有的新衣服都已经准备完毕!也算是解决了自己腊月里的一件大事吧!

  然后剩下自己的时候都比较好说,到时候如果经济宽裕的话,自己也可以给自己买上两件新衣服,如果就是到时候中还羞涩的话,自己就可以不买了!

  毕竟就是过年穿新衣服,开心的还是孩子!现在大人的话,真的是无关紧要的!

  想到小臭过年的新衣服,总算是准备完毕,自己真的是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轻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