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两只蚊子的感人故事作文600字

两只蚊子的感人故事作文600字

2021-11-17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盛夏季节,蚊子的狂欢季节。虽然,人们都觉得夏天太热了,但是,对于蚊子来说,却是它们最最开心的季节。没有冬天的寒冷,对于蚊子来说,夏天简直是一种享受。

  尤其是剩下的夜里,虽然大家准备了蚊帐,蚊香,灭蚊器之类的,一系列对付蚊子的东西,但是,面对着人们的赤膊半光腿,蚊子们又问能禁得起这样的诱惑,而安安稳稳的待在家里呢?

  一天晚上,一对蚊子两口子,打算出去吸点人血了。虽然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险,无论是蚊帐,还是蚊香,都足以要了他们的命。

  但是,它们实在太饿了。被打死或者被饿死,它们还是选择了前者。因为出去,就有可能活下去,待在家里,就只有被饿死。

  并且,这两只蚊子约定,它们尽量不在同一个地方行动,那样的话,如果被人类抓住了,另外一只还有活下去的可能。

  商量好以后,两只蚊子就奔着一个躺在蚊帐里的男人行动了。两只蚊子约定,一只叮咬男人的胳膊,一只叮咬男人的腿,这样的话,男人就不可能同时打死两只蚊子。

  公蚊子说,他叮咬胳膊吧,因为胳膊地方比较危险,让母蚊子叮咬男人的腿。母蚊子虽然不同意,但也没办法。

  也许是最近几天蚊子被饿得反应慢了,公蚊子正在男人胳膊上尽情的吸着男人血的时候,啪的一身,男人一巴掌下来,公蚊子甚至来不及飞走,就被拍的血溅当场失去了生命。

  这个时候,母蚊子本来有机会飞走的。但是,她看着已经死去的公蚊子,伤心欲绝,也飞到了公蚊子死去的地方,伤心的落泪。

  啪又是一声,母蚊子甚至来不及吸一口血,就这样被男人拍死了。

  男人恶狠狠的说,这下子好了,两只蚊子都被拍死了。但是,只有母蚊子知道,她是自愿追随公蚊子而去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