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乔迁之事作文600字

乔迁之事作文600字

2021-11-17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阴历的十月初八,也是老姐原先定下的搬家的日子,一大早起来,自己抽空给老姐打了个电话,因为之前出租的房子里面都是一些旧家具之类的,因此就是也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去搬动!自己给老姐打电话的时候,老姐说已经有人在着手与搬家事情了!

  对于老姐来说,如今,30来岁能够住上自己全款买的房子,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吧!

  因此自己,真的是打心眼儿,替老姐感到高兴~这么多年来,一直在租房子住,终于在今年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且不用为几十年如一日的房贷而犯愁,想一想就觉得特别的开心!

  因为之前就是和小妹一起给老姐选了乔迁的礼物,虽然就是东西也并不是特别的好,并不是特别的贵重,但是对于自己来说,也算是一份心意,希望老姐的小日子能够过得红红火火吧!

  让自己感到遗憾的事,自己当初执意选择了远嫁,以至于就是在这些事情上,自己从来不能够亲力亲为,也只能在电话里聊,表心意!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买房置地,娶妻结婚生子,人生的几大事,对于老姐来说,已经完成了好几件,现在的人基本上很少去质地,但是买房依旧是特别重要的事情!

  自己无法想象,老姐,今天心情的激动,可能老姐并不是那么感伤的人,可能也习惯了这么多天了,一直在新房子里跑来跑去!

  但是人生高兴的事情,真的是值得庆祝的!

  现在基本上就是老姐小妹小弟他们都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住上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希望这一天不会太遥远吧!

  也希望自己的乔迁之喜可以早日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